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行2022年期末表彰大会

时光飞逝,忙碌的2022年快要过去,充满期待的2023即将到来。新的一年有新的目标和希望,12月30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行了2022年期末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鼓舞士气。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本次表彰大会旨在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引导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在今年的学习工作中,涌现了许多优秀的同学,他们认真细致,学业优秀,在各自的专业上踏实努力,正是有了这些可爱的同学们,才让学校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行2022年期末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颁发了今年的“三好学生”与“优秀班干部”。校领导对一直以来辛苦付出的班干部表示诚挚的感谢:班干部是班级管理的中坚力量,他们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出色完成了任务,使得班级管理更加有序。并强调了获得荣誉的“三好学生”在思想、学习、生活、做人方面的榜样和示范作用,号召全体同学要严于律己,认真学习。这些优秀的同学,他们用优异的表现展现新时代职业学生的拼搏奋进,他们是追寻理想、砥砺前行的新华学子!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希望同学们向榜样学习,找准定位,扬长补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新篇章。希望大家2023再接再厉,创造更多好成绩!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行2022年期末表彰大会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行2022年期末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上一篇: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致各用人单位告知书

下一篇:双基地揭牌!新华互联网科技拓宽产教融合路 彰显职教新势力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