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驾到】谢钰娇:在重庆新华 展现自己的“高光时刻”!

来自:四川广安

姓名:谢钰娇

专业: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

宣言:人最宝贵的就是时间。

【新生驾到】谢钰娇:在重庆新华 展现自己的“高光时刻”!

人最宝贵的就是时间。时间是公平的,每个人每天都是二十四小时,怎么度过取决于你的决定。十四五岁的初中生,正处于精力、记忆力、创造力、想象力蓬勃旺盛的绝佳时期、谢钰娇也是一个不想浪费青春,想要勇敢追梦的人,因为唯有只争朝夕,方可不负韶华!

长期的中学生活,日复一日的两点一线,让人觉得生活单调乏味,于是谢钰娇和家人都决定找一个感兴趣且有前景的专业进行学习。无意间在网上看到重庆新华,于是谢钰娇和家人立即行动,到校考察。

根据专业老师的初步面试和面谈,还有对学校专业的深入了解,谢钰娇对学校的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很感兴趣,新华丰富的社团活动,完善的实训教室,以及专业的师资配备,都让谢钰娇和家人十分满意,于是果断报名。她希望自己可以在这里绚丽的舞台展示自己,可以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可以在这里的课堂踊跃的提问……希望在新华的成长,可以展现自己的“高光时刻”!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希望所有的同学卸下所有心理包袱,轻装上阵。祝愿谢钰娇可以在新华越来越好!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驾到】谢开俊:春季开学到新华 新起点蜕变自我!

下一篇:【新生驾到】范桥红:来重庆新华 技能成才 不负青春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