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驾到】谢开俊:春季开学到新华 新起点蜕变自我!

来自:重庆开县

姓名:谢开俊

专业:5Gwed应用于大数据分析

宣言: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新生驾到】谢开俊:春季开学到新华 新起点蜕变自我!

来自重庆开县的初三学生谢开俊,是一个很有想法和规划的人,早在22年底就一直考察职业学校,希望自己可以学一门互联网相关的技术,成就自己的好未来。经过多方对比,以及年前线上直播看学校,谢开俊选择来重庆新华实地参观一下。他说:我来学校参观后,决定了就是这里了!

在参观实训基地的时候,看到新华全新的设备,高级又大气,深深的吸引了自己和家人,家人都希望他可以在这里追求自己的梦想,希望新华的平台让他发挥自己的长处。学校不仅硬件设施好,环境优美,班主任也十分耐心周到。

在新华,不光以成绩定位来,在这里你可以学到理论+实践,老师手把手教技术,人手一台电脑进行实操,还有企业实训项目实战演习。学到技能的同时,毕业后可以继续升大专或本科,继续求学之路。

强大的师资,完善的管理,体系化的课程,技能+学历服务,谢开俊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希望每一位还在犹豫不决,或者迷茫的同学,都能像谢开俊一样,在新华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驾到】黄乾超:新华严格的管理让我更放心学习

下一篇:【新生驾到】谢钰娇:在重庆新华 展现自己的“高光时刻”!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