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乔昊平:在新华学技能 找准人生方向!

来自:重庆梁平

专业: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

宣言:生活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

【新生驾到】乔昊平:在新华学技能 找准人生方向!

真正的好学校,会教你受用一生的技能,助你养成学习的好习惯。伴随着秋季招生的陆续进行,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迎来大批初中毕业的学生,乔昊平也是其中一员,经历了中考之后,许多成绩不佳或者想要学一技之长的学子,开始为自己谋打算。乔昊平很早以前就知道和了解过重庆新华了,中考后他第一时间想到了重庆新华,于是和家长一起到校参观了解。

人生道路的每一次选择,选对了海阔天空,选错了荆棘密布。家长对关乎孩子未来的选择很谨慎和重视,乔昊平和家人在参观学校后,被学校的校园环境吸引,每个专业实训教室配备齐全,优于同类职校,而且老师就在一边随时指导学生的实操,让家长很放心。在了解了学校的就业、升学以及管理后,乔昊平当即就报名了。

以前的初中生活让乔昊平感觉未来迷茫,现在找准了方向,感觉自己有学不完的技术。在追寻梦想的路上,给自己多一个选择,给人生一个转机。相信乔昊平的梦想在未来一定会开出花来,生活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李艺:努力蜕变 走适合自己的路

下一篇:【新生驾到】方键:工作后再来新华进修学习 让未来更多可能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