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刘丽莎:无悔青春 永远向上!

来自:长寿

专业:互联网应用技术

宣言:我们拥有青春,就要永远向上。

【新生驾到】刘丽莎:无悔青春 永远向上!

欢迎刘丽莎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青春是人生一道洒满阳光的风景,青春是用奋斗写成的精彩,我们拥有青春,犹如幼蚕破茧而出;我们拥有青春,就要永远向上。

刘丽莎来自长寿双龙,今年初三毕业。正值花季年华的刘丽莎,想要无悔青春,为梦想而奋斗,所以在初中毕业以后,选择了学一门有前景的技术,继续追梦,为自己的未来打好基础。升学、选专业是决定每个人今后人生走向的重要一环,刘丽莎的父母也十分看重,不放心孩子,所以他们认真考察参观了重庆新华。这次选择必须谨慎,因为关乎孩子的未来发展。经过一段时间的对比和考虑,最终让刘丽莎选择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因为刘丽莎和家人参观之后,对学校十分满意,学校现代化的校园,一应俱全的硬件设施,高质量的教学品质,让他们连连表示赞赏。

职业学校的学生在升学、就业、职业发展中与同层次普通学校学生享有平等机会。在越来越多元的教育环境中,他们有机会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教育模式,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从而形成更为清晰的目标。希望更多想学技能的学生,能够在重庆新华这片技术沃土中扎实努力,茁壮成长,获得收获!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刘苓:来到新华 我变得更加勇敢自信

下一篇:【新生驾到】杨东升:学习大数据 跟上时代 创造未来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