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刘苓:来到新华 我变得更加勇敢自信

刘苓,19岁,现就读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互联网+幼儿特色教育专业。

刘苓高中毕业以后考上了大学,但是因为距离问题没有去,但是刘苓深知在现在社会学历和技能的重要性,刘苓的亲戚在网上了解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觉得很不错于是来到校实地考察。

【新生故事】刘苓:来到新华 我变得更加勇敢自信

在老师的介绍下,刘苓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互联网+幼儿特色教育,因为自己很喜欢小朋友,对小朋友也比较有耐心,有爱心,所以这个专业很适合自己。

刘苓是一个比较内敛的女生,但是来学校半年时间,改变了不少,感觉自己变的更加开朗、活泼、爱说话了。在专业课中,自己的普通话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变得更加自信了。新华让她感受到了朝气和活力,老师待人和蔼可亲,有责任感,而且重庆新华的教学模式很有意思,不像之前初高中那么枯燥无味,在实践中学习,这样她就有了很多锻炼机会,短时间内可以让自己掌握更多专业知识。

【新生故事】刘苓:来到新华 我变得更加勇敢自信

在她看来,只要朝着自己心里向往的方向努力,前途就是一片明朗。她目标清晰,想法成熟,是一个有个性、有深度的女孩。之后的在校规划就是学好技能,参加升学考试,提升自己的学历,为未来打好基础。

【新生故事】刘苓:来到新华 我变得更加勇敢自信

希望刘苓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在学校过的更加充实而美好。重庆新华也会用科学合理的教学方式、爱与责任并存的管理制度,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既舒适又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姜燕茹:勇敢出发 自己的未来自己把握

下一篇:【新生驾到】刘丽莎:无悔青春 永远向上!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