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胡丁山:好技能才有好未来 职校生也会“内卷”

胡丁山,16岁,来自重庆奉节,目前就读于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来新华之前,胡丁山在读高一,由于高中的课程比较难,许多内容跟不上节奏,如果读高中是为了后续的升学,那为什么不换个方式呢?胡丁山决定选一个职业学校读书,学一门好找工作的专业,同时也可以提升自己的学历。

【新生故事】胡丁山:好技能才有好未来 职校生也会“内卷”

在选择学校的时候,胡丁山认真了解,对比了卫校等其他类型的职业学校,最终还是选择了重庆新华。谈到选择重庆新华的原因,胡丁山说来参观学校的时候,对这里的第一印象非常好,学校的环境优美,专业前景好,好找工作。

到校4个月,胡丁山凭借优秀的表现,在班上担任了班长的职务,他是一个热情、乐观、勤奋的人,在学习上踏实努力,很爱帮助同学。谈到对学校的感受,胡丁山觉得学校活动很丰富,在校的短短几个月他参加过学校举办的摄影比赛、王者荣耀电竞比赛,收获了专业的摄影技巧,结交了相同爱好的朋友。

【新生故事】胡丁山:好技能才有好未来 职校生也会“内卷”

【新生故事】胡丁山:好技能才有好未来 职校生也会“内卷”

很多人对职业学校的学习氛围有一种偏见,认为职校学生不好好学习。胡丁山说重庆新华的氛围很不错,在实践课上,大家都很认真,也会互相“内卷”,暗自努力,对于未来,胡丁山想进一步深造,升入大学,未来找一份专业相关的工作。

职校不是退路,适合自己的路才是最好的出路。胡丁山从高一转到重庆新华继续学习,找准了人生定位,向着梦想的方向努力,希望他未来的日子努力学习,不辜负自己和家人的期待,做最出色的自己!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驾到】曾庆江:到新华学电竞 将兴趣与热爱进行到底!

下一篇:【新生故事】周俊炼:不安现状学技能 才能得到想要的生活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