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曾庆江:到新华学电竞 将兴趣与热爱进行到底!

来自:重庆酉阳

姓名:曾庆江

专业: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

宣言:坚定不移,为梦而战。

【新生驾到】曾庆江:到新华学电竞 将兴趣与热爱进行到底!

曾庆江,今年初三毕业,现在就读于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专业。

曾庆江在学校的一对一直播上线上参观了一下,觉得学校的专业很不错,环境也很好。于是家长进行了深度咨询,因为孩子对电竞感兴趣,于是咨询了电竞专业。

了解到,重庆新华一直不断挖掘优质电竞人才,会经常组织举办和带领同学们参加各类大型电子竞技相关赛事。作为西南地区电竞人才培养基地,在学校学习电竞专业,表现优异者可进入我们的校企合作俱乐部——狼队、LGD等,签约参加俱乐部青训重点培养。

于是曾庆江来到学校进行了面试,做了专业测评测试,成功报名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专业。家长觉得只要孩子喜欢就好,加上重庆新华的专业都很有前景,就业服务和升学渠道都很完善,所以家长放心让孩子在这里学习。

来重庆新华学习,也不用担心自己没有基础,老师会从基础教授,不懂得会一对一教学,在课堂上及时解决问题。我们坚信,重庆新华的这些新生会珍惜在新华的学习机会,在未来创造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不移的为梦奋斗!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周涛:在新华的每一天都充实而快乐

下一篇:【新生故事】胡丁山:好技能才有好未来 职校生也会“内卷”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