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驾到】何东林:到新华学技能 就业+升学更放心

来自:重庆万州

姓名:何东林

专业: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

宣言: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新生驾到】何东林:到新华学技能 就业+升学更放心

何东林,今年初三毕业。早在初二的时候,家里人就提前了解过重庆新华,如果考不上高中就选职业学校,提前了解一下专业情况,为毕业做好准备。

今年中考结束后,何东林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于是和家人一起来到重庆新华参观,来校后,在老师的介绍下,他们对空乘和设计类专业比较感兴趣,老师为何东林做了专业测试,通过她的自身兴趣和特点,给她测试最适合的专业,同时家人也对比了专业前景,最终决定选择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

重庆新华的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专注培养行为习惯良好,气质优雅,社交能力强,动手能力强,高度职业化的一专多能优质人才,而且毕业前景好,未来就业岗位选择也多。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实行“技能教育+学历服务”的育人模式,在教授学生技能的同时,提供学历提升服务,毕业也可以考大学。何东林想通过在新华的积蓄追梦的力量,考入一所理想的大学,让父母不担心自己的未来。希望何东林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不移的,朝着自己决定的方向努力。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成浩:在新华踏实学技术 拼搏属于自己的未来

下一篇:【新生故事】周嘉和:打工几年再学技术 提升自我更好就业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