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刘睦韩:走技能成才路 换个方式为梦奋斗

刘睦韩,今年15岁,初三毕业,来自江西。

刘睦韩是通过亲戚的介绍来到重庆新华学习的,刘睦韩对互联网非常感兴趣,由于中考成绩不太好,所以决定选择学一门有前景的技能,毕业后通过职教高考继续升学考大专,圆自己的大学梦。

刘睦韩来新华之前也对比过其他的职校,但是考察以后,自己和家人都觉得重庆新华的 校园氛围更好,专业更有前景。

到现在已经入学一个星期了,刘睦韩评价道:来到新华感觉很不一样,比如上课,再也不像初中课程那样枯燥无味了,虽然才几天,自己已经接触到了PS、VR等专业软件,感觉十分的有意思,老师都是从基础教起,自己没有基础也不会学不懂,有问题老师也会耐心解答。

在生活上,有专职的班主任负责,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让自己更快的适应了学校的生活,食堂的饭菜也很好吃,同学们都相处融洽。

刘睦韩觉得,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虽然自己文化课成绩不好,但是通过学习技能,未来一样的可以有机会上大学,而且学校也有完善的就业服务,不用担心毕业找工作的问题,一切都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自己一定会努力向上,不辜负家人期望,在这里打好基础,实现梦想!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驾到】扶杨曼腾:到重庆新华学技能 给人生新的转机

下一篇:【新生驾到】程川:用技能傍身 为美好青春奋斗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