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新闻

这4大“计算机专业”发展前景好 人才缺口大!

随着我国社会大背景的发展,计算机类专业已经成为我国热门专业之一,尤其是对于那些想学工科的男生来说,尤为感兴趣,而每年报考计算机专业的人数也有很多。拥有高学历的计算机人才,也是当今社会上比较缺少的人才。但不少同学在报考时也听到过“计算机专业已过时,就业市场趋于饱和”等类似的言论,事实上真的如此吗?或许传统的计算机类专业确实面临着这样的状况,但这4大“计算机专业”发展正当时,人才缺口大。

这4大“计算机专业”发展前景好 人才缺口大!

动漫设计专业

近年来,我国许多国产漫画都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包括在电影制作方面。动漫设计专业要求学生会用计算机上面的软件制作一些美丽的动画,也是在培养学生的艺术感。学习该专业的同学要具备很强的软件应用能力和一定的三维空间能力,同时因为其应用性强、人才缺口大,该专业也成为了十大黄金专业之一。

软件工程专业

软件工程可以说是计算机领域比较热门的一个专业,它也是计算机学科的基础。软件工程专业对数学能力的要求非常高,如果数学学得好,那么学习该专业会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该专业一直以来都有很强的热度,也推荐大家报考。当然,该专业的学生在毕业之后,如果学习能力比较强,再加上有一定的知识储备,是很容易找到工作的。

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

智能科学与技术是属于计算机专业中,比较新兴的一类专业,该专业凭借着它未来高收入的薪资,吸引了一大批同学前来报考。同时,随着未来人工智能的普及,该专业与人工智能的结合,已经打造了很很强的未来就业形势。所以说,报考该专业的同学,毕业之后根本不用担心找不到工作的问题。同时如果你具备了很强的理论能力和实践能力,该专业的人才缺口还很大。

信息安全专业

安全问题是每一个企业以及每一个单位都比较关心的问题,可以说,信息安全专业未来就业前景很好。政府也很重视培养信息安全专业方面的人才,如果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知识面广阔,未来发展会很好,该专业培养的也是高级人才。当然,好的院校对该专业的录取分数线很高,因为该专业要学习法律,物理,管理等许多学科。

这些专业在未来的很长时间都不会过时,发展正当时,是潜力股专业,推荐大家报考。而且学习计算机的同学都有一定的优势,这些专业的发展方向也非常多,都是社会上比较缺人才的专业。

阅读次数:

 

上一篇:重庆IT行业就业岗位现状解析

下一篇: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与京云世锦深度推进校企合作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