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有志青年来新华 春季报名开启兔年精彩人生

2023年全新开启,如果你想重新择校,或者你还没有选择好学校,小新都建议你,趁着春季报名即将开始,赶紧做好决定!不用等到明年9月,白白耽误几个月的时间!今天小新就给各位同学及家长,介绍一下,为什么说要赶紧做决定,选择在春季报名。

有志青年来新华 春季报名开启兔年精彩人生

什么是春招?

顾名思议就是职高/中、高技/普高等学校开展春季招生。相对于秋季招生(每年8-9月份)来说,春招生于当年3月入学,于三年后的1月份毕业。

春招和秋招有什么区别?

01入学时间。春季招生一般3月份开学;秋季招生一般9月份开学。

02招生名额。相对于秋招来说,春招招生期较短,学校开放的名额比较少,优势专业务必优先选择,提前预报名可以提前占好热门专业的学位和校企定向班名额。

03招生对象。春招学生和秋招学生在学制、学历、升学等各方面都没有任何区别,毕业后都能获得同等国家认可的学历;唯一的区别是:春招的对象大多是初三未毕业、高一在读或中职想转学的学生,秋招的对象是初三毕业的学生。

04录取申请。从录取角度来看春季入学比秋季入学录取相对容易一些,绝大部分的申请者都会申请秋季入学,那么春季入学的申请者从数量上没有那么多,竞争就会相对小一些。

为什么要抢占春季报名名额?

01优势专业优先选,快人一步进角色!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每年实行定额招生,相比秋招,参加春招报名的学生可以优先选择热门的专业,如:影视动漫、软件开发、VR设计、新媒体UI、轨道交通。

02报名竞争小,更容易被录取!春招的通率高达98%以上,这是因为参加春招报名的初中生相对于秋招人数更少,竞争力更小,更易被学校录取。因此,对于学习成绩偏中下的初中生应尽量选择参加春招报名,以免在秋招时因竞争力过大而错失直接上职高的机会。

03错开求职高峰期,就业成功率高!参加春招报名的初中生可以提前半年参加实习、就业,通常在下半年开始实习,能恰巧避开每年五六月毕业找工作的高峰。也就是学生还在学习的时候,春季入学的学生已经进入理想的企业实习和工作。提早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和丰厚的薪资。

04摆脱中考不枯燥,学历与技术双丰收!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以实践为主,更注重培养学生的实操和动手能力,以轻松的心态,全身心地投入专业学习中,提前解除学生精神上以及心理上的困惑与压力。

这样在保障学习效果和质量的同时,参加技能高考的考试,一样可以考上理想的大学。早选择,早报名,早获益!选择一个好学校,成就一个好未来!

阅读次数:

 

上一篇:定好前程好过年 重庆新华预科班名额抢订中

下一篇: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入学条件是什么?初中毕业可以读吗?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