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初中生辍学了还可以读书吗?互联网点亮人生新选择!

初中生辍学了还可以读书吗?辍学之后路在何方?不想参加中高考?成绩不好学不进,是出去打工,还是学门实用技术?低薪就业?年龄小,学历低,没技能没经验,打工收入低。

这是小编收集到的一些初中学生的疑惑与困境现状。寒假开始后,像这样的想法有很多,感觉考不上自己心仪的高中,想出去打工又不知道干啥。或者是打工之后后悔了,想要继续读书的学生。作为一个教育行业的老师劝大家,能上学就不要出去打工,不要拿未来做赌注,学一门有前景技术,你的未来有无限可能!

初中生辍学了还可以读书吗?互联网点亮人生新选择!

初中毕业的学生大多处于未成年阶段,一般打工都是进厂在流水线工作,工作环境、食宿条件、工资福利都没有保障。有些不想上学的孩子,被安排到亲朋好友的店里打工,希望能学点技术。但跟着师傅学习,更多的就是打杂。他不会完全的手把手教技术,每天打印东西、打打零工,不了解技术原理,不真正动手实操,无法真正掌握技术。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2023年迎接我们的,是更加瑰丽的梦想。一切困难和问题,难不倒有梦想的人们。梦想是黑暗中的指明灯,想找到自己喜欢又擅长的技能,就来重庆新华试试吧!

初中生辍学了还可以读书吗?互联网点亮人生新选择!

互联网,点亮人生新选择!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历+技能”多重培养,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拥有大学式校园氛围,多彩的校园活动。零基础入学:大咖手把手教学,传授真才实学,零基础也能学会。理论+实践:全新实训环境,商业项目实战教学,边学边掌握工作经验。技能+学历+就业一把抓,单招、职教升学,专本直通车,初高中辍学一样可以晋升大学!校企定向培养,毕业创就业服务,合作企业超30000家。

初中生辍学了还可以读书吗?互联网点亮人生新选择!

每年都有众多学子选择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他们看中学校的教学实力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这里是技术人才后备军的摇篮,更是给你提供更多人生道路选择的开端。中高考不是人生的唯一可能,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遇见更好的自己!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2022年职业教育十大利好政策大回顾

下一篇:2023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前景分析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