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互联网行业算法开发工程师年薪超60万 这个专业2023更吃香!

近日,脉脉发布《人才迁徙报告2023》,报告就同一岗位在不同行业的薪资情况进行了对比。其中,算法开发工程师在纯互联网行业薪资最高,平均税前年薪为641,916元。高于电子芯片行业(461,872元)、人工智能行业(525,052元)、新能源汽车行业(500,856元)。此外,软件开发工程师在互联网行业平均税前年薪为553,920元,依然高于电子芯片行业(445,020元)、人工智能行业(419,577元)、新能源汽车行业行业(415,739元)。

资料显示,算法工程师在各行业保有较高的薪资水平。根据脉脉此前发布的《人工智能顶尖人才数据图鉴2022》显示,在人工智能行业,算法工程师应届生毕业起薪为每月32,208元,高于开发工程师的应届毕业生平均起薪32,000元,以及硬件工程师的13,750元。

互联网行业算法开发工程师年薪超60万 这个专业2023更吃香!

初高中毕业,对于互联网接触比较浅,怕学不会专业软件,其实不用担心,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从入门基础课到专业课,边教、边学、边做。初中生考不上高中,零基础学软件开发是不错的选择。

大学般校园环境,互联网企业氛围;高配置基础设备,教学楼、实训楼、创客空间,创业园,大学生it创新社区、大师工作室、应有尽有;学术交流、技能展示专业比赛、兴趣社团,由你选择。

定向培养+五重就业服务。与IT互联网企业达成长期合作用人协议,量身设置课程,共同制定培养方案,使每个专业的毕业生都能得到定向培养;完备的就业服务,让每位学子都能"好就业、就好业"。

通过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5G web应用与大数据分析专业的学习,新华学子毕业后可到网络公司、广告公司、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大型网站、互联网公司等工作。互联网工程师,多种编程语言掌握的更熟练,并懂得应用层的开发,薪资待遇自然一路高涨!

阅读次数:

 

上一篇:5G人才风口 开启初中生学技术新风潮

下一篇:2023年电子竞技专业前景 学电竞最佳时机来了!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